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1月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1-08 08:53:49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1月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1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人。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1/07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强调
11/07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1/07 多位市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11/07 袁方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11/06 不辱使命 不负韶华
无论什么时候,一线新闻工作者都肩负着传播真相、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使命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柳倩不惧危险、主动请缨,联系我市定点收治医院做一线采访,成为我市第一个走进四院治疗病区进行采访的记者。 [详细]
11/06 情怀让新闻更有温度
2020年最大的两件事应该就是抗疫和抗洪了。作为一名记者,能无愧地说,这两场“战役”,我都认真打过。 [详细]
11/06 战“疫”宣传一线践初心
疫情防控一线,就是他的战场;十多斤重的两台相机,就是他的武器。疫情防控宣传战役打响以来,作为一名新闻战线“老兵”,储灿林不分昼夜逆行冲锋第一线,顶风沐雨连续奋战最前沿。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