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花山区2020年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0-11-10 22:27:42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0日上午,马鞍山市花山区2020年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牡丹江路与红东路交叉口东南角(上湖北侧)安置房项目现场举行。市长袁方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方文主持开工仪式,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述灿等参加。

此次开工的上湖北侧地块、红利来南侧地块(不含马钢安置)、秀山花园南侧地块安置房项目共建设安置房2700余套,建设总面积超36万平方米,建设工期24个月,计划 2022 年底完成交付。

下一步,花山区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打造成群众认可的民心工程、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标杆工程和绿色宜居的生态工程。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已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十余万户。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仍然千方百计筹集资金,继续推进中心城区8393户棚户区改造,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加速城乡融合、提升城市能级,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

马报融媒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