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0-11-12 00:09:48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沙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副主席季传舜、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王霞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广东考察时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中研讨发言。

钱沙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新阶段、顺应新形势、满足新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履职工作中去。

钱沙泉强调,要在理解核心要义上下功夫,从三个“新”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建言献策,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独特优势,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生态环保、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建言献策、展现作为;强化责任、提质增效,抓紧推进协商议政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年度任务。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