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中心城区新增一个游园

2020-11-12 10:09:1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1日,位于佳山公园东侧的佳山游园已经基本完工,马鞍山中心城区将新增一个游园。

据了解,佳山游园占地面积约1.66公顷,原先因部分业主违建侵占公共绿地,群众反响较大,为此,2020年结合全市大拆违,相关部门对该区域实施拆违复绿,建设游园。该游园以植物造景为主,种植了丰富的色叶树种、花灌木和地被植物,局部点缀花境,使整个游园色彩丰富、四季花开,成为佳山墅、花山美居、矿山新村等区域居民休闲娱乐的又一“打卡点”。

据介绍,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绿地布局,使市民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进入公园或游园,我市提出了“10分钟进入游园或步行300米范围内就有游园绿地”的建设目标。

2020年,马鞍山再次提出每年新建一到两个游园的目标,并推行街头游园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做法,逐步达到“推窗见绿、出门赏景、起步闻香”的效果。

文图/记者 储灿林 通讯员 孙甜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1/12 流感疫苗预约公告
11/11 批前公示!
11/11 27人!公安招人啦
11/11 表彰通报!马鞍山多个集体和个人上榜
11/10 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示!
11月8日,天津市通报新增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日通报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以上两例均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联冷库有流行病学关联。天津市自11月9日24时起,将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详细]
11/10 刚刚宣布!马鞍山“五连冠”
11/10 征求意见,关于宁马城铁!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