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深入走访重点项目和企业 精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11-13 00:27:14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2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我市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当天,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第一小组深入马鞍山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马鞍山经开区海鹰轨道交通新材料项目、中轨轨道交通车辆转向架系统核心零部件维保基地、红星中学整体搬迁项目、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亨利食品项目以及东泰精密模具、速博汽车配件、南部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园等。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第二小组走访了雨山经开区内的南山开发、通力磁材、江南化工、飞马智科、音飞智能物流、万达广场等8家重点企业。

走访调研中,工作组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工作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用好“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要常态化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走访调研,做到联系包保走访、项目建设推进以及退规企业、因汛受灾企业和停产企业精准帮扶四个“全覆盖”;要瞄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为企业纾困解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反映的重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持续跟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深入园区、企业、项目,摸清发展底数,加强监测分析,强化项目调度,全力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要密切协调配合、坚持部门联动,协调各方资源,主动解决问题。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按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高文亮 涂慧民     通讯员 伋菲菲 张琳琳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1/12 推动产业升级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11/13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发展合力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详细]
11/13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含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11月12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含山县开展宣讲活动。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高敏分别在中国移动含山分公司、环峰镇华阳社区、含山二中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 [详细]
11/13 公共场所 请戴口罩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十分必要。11月12日下午,本报记者兵分多路探访了我市主城区部分医院、商场、银行和超市发现,医院区域口罩佩戴率很高、防控工作到位,其他公共场所口罩佩戴情况则有待改进。 [详细]
11/13 打好“时间差” 填好登记表
11月10日中午,花山桃源路街道采秣社区人口普查指导员安海霞又开始奔走在各小区开展入户登记工作。“早上、中午老年人在家多,晚上6点到9点上班族下班回家较多。入户普查要抓紧这几个黄金时间段,和居民工作外出打个‘时间差’。”她边快步走边分享经验。 [详细]
11/13 以“蔬”为媒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12日,记者从和县第十二届蔬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和县第十二届蔬菜博览会暨第七届农业嘉年华将于11月18日正式启幕。届时,蔬博会将在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主会场以及和县农博城分会场同时举行,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 [详细]
11/13 我市18家重点企业组团参展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