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18家企业参会,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38.48亿元

2020-11-13 15:26:55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3日,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气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光大生物能源、宏翔农业机械、金农牧业、以诺木塑板材、线代木业、江心绿洲食品、博瑞新能源等18家重点企业组团参展。

dachshund

本次博览会,马鞍山展厅面积32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我市18家重点企业秸秆肥料化、能源化、基料化、饲料化、原料化利用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一系列最新成果。

dachshunddachshund

据了解,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需要,本次博览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展示的方式,减少现场展示面积,增加线上展示内容。一批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让人耳目一新。线下展示安排在主展馆,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展区1100平方米,各市展区5200平方米,特装展区1.6万平方米。

dachshunddachshunddachshund

线上展示方面,为扩大博览会的品牌影响力,在上届博览会全场录制VR全景的基础上,搭建数字展馆,通过网上云展厅、直播间、视频会议、融媒体定向推送等多种形式,实现各类主体在网上展示、宣传、对接、签约,线上参展企业达到300多家,线下线上参展企业总数达到600多家。

dachshund

“本届博览会签约项目均在建设内容、投资概算、项目可行性上经过了初步审核,为签约项目能落地、能开工、能出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上午,我市成功达成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38.48亿元。

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方菲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