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姑孰镇行陈社区

2020-11-13 23:13:0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1日下午,当涂县姑孰镇行陈社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春祥教授作辅导报告。社区“两委”班子、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王春祥教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文明创建、人口普查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市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新贡献。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王莎莎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