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1月1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1-16 09:36:16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1月15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15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累计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8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7人。

【温馨提示】

秋冬季是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需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一、提高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二、常通风、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在通风不好或者人员聚集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三、坚持健康饮食,倡导公筷公勺,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及充足睡眠,提升免疫力。

四、储存和加工食物时生熟分开、及时清洗,减少接触生鱼生肉等食品原料,食物烧熟煮透。

五、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1/15 市委、市政府与三峡集团举行座谈
11/16 对标找差创一流
中国宝武马钢股份特钢公司坚持全面对标国内行业先进补短强弱,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力支撑了多项产品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10个月,该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08%。其中,重点产品风电能源用钢销量同比增长80.33%。图为企业员工在优质合金生产线上作业。 [详细]
11/16 大病保险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家住东城花园社区的低保户周秧根,因患肿瘤疾病最近正在十七冶医院住院治疗。今年以来,他先后做了一次手术、6次化疗,共花费医药费80367元,经城乡居民医保、大病保险等报销后,自己仅支付了1万多元。“如果不是享受了大病保险,家里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治病。”周秧根说,“国家的医保好政策,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 [详细]
11/16 严把“出入关” 口罩成“标配”
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多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疫情常态化防控丝毫不能放松。作为人流密集场所,高铁站、汽车站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防控措施尤为关键。 [详细]
11/16 含山:环城公园生态美
连日来,在含山得胜河环城休闲公园东段,施工方正加紧安装园林小品。据悉,长3.5公里的得胜河环城公园,绿化面积达38万平方米。目前,沿河景观带建设已初具规模,陆续向广大市民开放。 [详细]
11/15 当涂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
11月13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发布了《中国县域工业竞争力地图》,并揭晓了2020年“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区”榜单。当涂县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 [详细]
11/16 用忠诚擦亮警徽 用奉献守护平安
从警28年来,年均加班超过一千小时,是同事们眼中的“拼命三郎”;在养犬管理上,探索出“政府主导、公众参与、联动共管”社会化管理新模式,并推出我省首款养犬管理APP,率先全省实行养犬计分制管理;在长达35天的疫地执勤期间,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成功隔离167人次……他,就是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犬管办负责人陶建靖。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