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人民医院东院临时调车场标准化改造全面完成

2020-11-17 09:18:25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随着人民医院东院临时调车场门禁系统正式交接启用,标志着人民医院东院临时调车场标准化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据了解,人民医院东院临时调车场位于该院西侧,伴随着人民医院东院开诊,公交18路和107路延伸入驻后启用。由于时间紧、配套功能不齐全等原因,调车场存在非机动车道安全标识缺失、场内安全标线不清晰、监控系统配备不到位和公交线路乘车标识不明显等问题,对公交车辆安全进出、乘客候车和工作人员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窗口形象,方便乘客出行就诊,市公交集团联系交警部门现场查看,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确定了门前黄格线、车辆停车线、非机动车道振动线、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的安装位置,并对公交车辆进出停车场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消除了公交车辆进出场站安全隐患。

提升改造后的东院临时调车场职工生活设施配备完善、乘客乘候车方便快捷,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树立了公交良好的窗口形象,为下一步调度室标准化改造树立了标杆。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王鹏 

[编辑: 朱小曼 ]
分享到:
11/16 先进材料院士论坛在马鞍山开幕
11月16日,先进材料院士论坛暨表面领域国际标准研讨会开幕式在马鞍山举行。副省长王翠凤,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刘正东,中国科学院院士俞书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理事长马捷,市领导袁方、阚青鹤,安工大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等出席。[详细]
11/17 学用结合谋突破 奋力作为开新局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论断、新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详细]
11/17 投产企业产销旺
慈湖高新区华旺高端装饰新材料项目由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年产30万吨装饰原纸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0亿元,年纳税突破4亿元。今年9月项目一期顺利竣工开机投产后,产销两旺,产品订单已排到年底。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二期建设。图为企业工人在项目成品库调运外销的高端装饰材料产品。 [详细]
11/17 翻地冬种正当时
11月16日,农耕机正在采石街道陈家村田间忙着翻地。立冬过后,该村4000多亩冬小麦、油菜等冬季作物全面进入冬种,农民正抢抓农时,进行深耕、整地、播种等作业,田间地头到处是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详细]
11/17 当涂县塘南镇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示了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全国共423个村镇入选,当涂县塘南镇成为我市唯一入选村镇。 [详细]
11/17 我市实现“智医助理”系统全覆盖
11月12日,雨山区平湖街道一村社区居民张桂云收到一条手机短信:请您于星期五上午有空来门诊找章医生随访,给您测量血压,祝您身体健康。这条短信便是雨山区平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章鹏医生通过“智医助理”系统发送的。 [详细]
11/17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3名教师同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11月13日,马鞍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上门送奖。根据市总工会的命名决定,该学院的“陈娟工作室”“黄炜工作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同时,市总工会授予该学院学生处“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教师童鑫、王志晨、张舒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