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安徽拟表彰3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个“先进党组织”

2020-11-22 11:53:57 来源:皖江在线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今年入汛以来,我省面临长江、淮河、巢湖“三线作战”,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抓紧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期间,亲切看望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代表和参加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充分肯定他们的先进事迹,并致以深切慰问,强调要发扬连续奋战作风,切实完成防汛救灾后续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决定表彰一批“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在有关市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国资委党委推荐考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集中评审的基础上,省委组织部研究提出了32名“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30个“安徽省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来源:安徽先锋网、安徽日报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