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破亿​

2020-11-24 16:55:06 来源:马鞍山日报

突破1亿

截至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 @马鞍山发布#马上办#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话题互动量达2.3万条,各类问题办结率超过95%。

在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马鞍山发布 于2015年在新浪微博开设#马上办#网络为民服务开放平台,马鞍山日报社联合全市80余家上线单位构建政务新媒体矩阵,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协调处理网友提出的各项诉求。

“群众无小事,能办马上办”

上线5年多来,#马上办#

被越来越多的马鞍山市民、

网络名人、大V所信赖和熟知

11月17日

受安徽省网信办邀请

来安徽参加“网络名人安徽行”的网络名人

@嘉善老顾在自己的账号上

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要去马鞍山,虽然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马鞍山,但@马鞍山发布 和其政务微博群体,我关注和仰慕已久。‘@淮湘子’们孜孜不倦运作多年的#马上办#,是网络问政银川模式之后,又一块网络政务服务品牌…

当晚

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推出

“马上办——

让一种模式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海报

为#马上办#点赞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政务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曾这样评价#马上办#:

马鞍山政务新媒体已初步构建了基于互联网新媒体开放型互动治理机制,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者懂网、知网、用网素养和对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深层次体验认知,开创了“可沟通城市”的样本范式。

来源:马鞍山日报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