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湖北路道口平改立快车道贯通

2020-11-25 17:41:32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5日,虽然天空下着蒙蒙雨,在湖北路道口平改立项目现场,工人们依然在紧张施工。

站在红旗路与湖北路交叉口处的施工围挡里,可以从铁路下穿口中看到远处天门山大道上车水马龙。

此前一天,该项工程的U槽全部合拢,这意味着快车道已经贯通,离道路通车又近了一步。据介绍,下一步将要进行U槽水稳施工,等天气连续晴好,就可以进行最后的沥青摊铺,预计12月中旬可开放交通。  

宁芜线湖北路道口平改立工程2019年6月18日进场施工,改造范围西起天门大道,下穿宁芜铁路后与既有红旗北路相接,长度为639.5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通过建造四孔下穿桥涵,使地面交通与列车运行分离,行人、车辆经过道口将不再和过往列车相互影响。

文图/记者 储灿林 通讯员 邹羿恺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