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一年接着一年干 一件一件抓落实——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00:04:52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铆足力气继续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为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

日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理清思路,创新举措,精心谋划全市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敢于创新,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方面各领域改革,不断开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日前,市采石风景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市采石风景区管委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瞄定目标任务,提高政治定力,树立发展信心。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抓细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责任落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要聚焦当前和未来的重点工作,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景区管理督查力度,狠抓景区保护和环境治理,高标准推进景区重点工作,奋力实现阶段性目标任务。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落实新举措、谋定新发展。

日前,江东控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期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把形势看透,全速前进。新时代、新格局、新定位,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的压力和面临的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复杂多变。要把问题看清,全力整改。紧盯时间节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加强督查问效,从速从快从准从实抓好整改,要以巡视、审计整改为契机,推动集团更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做实,全面统领。实现融合发展、保持作风优良、加快培养人才。要把目标抓牢,全线冲刺。加速度、谋全局、勇担当、聚合力、善作为、葆廉洁,以扎实有效的实干换取集团深化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廖岚钧 谈恒成 任德玲

通讯员 葛慧荣 杨玉芳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1/28 开工!
11/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11/27 袁方赴金融机构走访调研
11月26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部分金融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强调要更大力度精准对接服务,更高质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副市长郑琇煦,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参加。 [详细]
11/3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11/30 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暨第二期培训班召开
11/30 清华系企业科技成果对接安徽行(马鞍山站)活动举办
11/26 袁方在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11月26日上午,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