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郑蒲港新区姥桥镇

2020-12-01 00:36:28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30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文旅局党委委员、文化馆馆长陈学明走进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陈学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新发展定位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奋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和“创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五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个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含量深、思想观念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目标定位,切实抓好服务新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谈恒成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0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汇报座谈会
12/01 我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12/01 “马鞍山造”高端车用锂电池加快生产
11月27日,在位于市经开区的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高速运转,具有高能量密度、长寿命等特点的高端车用锂电池不断下线。 [详细]
11/30 11月3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30 一年接着一年干 一件一件抓落实
11/30 宏力橡胶依靠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
近期,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喜讯频传:本月中旬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仅3家;受中国铸造协会委托起草的《球墨铸铁管接口用防滑止脱橡胶密封圈》标准,全票通过专家组审查,填补国内空白;创造了单月发货1795万元的最高纪录…… [详细]
11/30 汉马科技斩获“2020年度第一换电重卡”奖
11月25日,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汉马科技集团的华菱汉马H7换电牵引车凭着突出的品质和行业领先地位,击败参选的众多行业优秀车型,斩获“2020年度第一换电重卡”奖。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