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街边绿化池空置数日 市民盼早日恢复

2020-12-01 08:34:35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有网友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市妇幼保健院新门诊大楼门前、紧邻佳山路与湖南路路口位置,有两处路边绿化池已经空置数日,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11月28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一探究竟。在市妇幼保健院新门诊大楼门前、紧邻佳山路与湖南路路口附近记者看到,两处面积共约20平方米的机非隔离绿化池内满是黄土,没有栽种一棵绿植。

据市妇幼保健院一位保安师傅介绍,此前,这两处绿化池跟周边机非隔离绿化带一样,里面都种着同样的绿植,两个多月前,有关部门将这两处绿化池中的绿植全部移走,随后便开始施工,“之前有人在这施工,现在应该完工了,但始终没看到有人来恢复绿化。”

随后,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联系了市园林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获知相关情况后,该工作人员告知记者,此前,这两处绿化池所在位置是由市重点处组织施工,施工结束后,理应由市重点处负责恢复绿化。

11月30日下午,记者又就相关情况联系了市重点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由于近期阴雨天气持续,无法进行土方整理施工,导致苗木无法栽植,“我们计划12月1日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争取在一周内完成这两处绿化池的复绿工作。”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