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2020-12-02 23:50: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深入当涂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在马鞍山市丝诺达针织品有限公司、安徽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孙铭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在得知两家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情带来的影响,生产销售稳步向好时,孙铭和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走访安徽首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时,孙铭和走进车间、工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诉求和建议。

孙铭和在走访中指出,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勉励各家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充分认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改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产生效益。就进一步开展好“四送一服”活动,孙铭和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细致梳理企业诉求,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共同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