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走访调研马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12-02 23:50: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宝武马钢集团走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化对接合作,强化高效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宝武马钢集团总经理丁毅,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马钢优特钢核桃山场地平整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叮嘱施工方要在做好安全和环保基础上,上足力量、快干早干,争取早日完工;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为快速推进场地平整、后期项目如期开工创造良好环境。在三台路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袁方详细了解马钢相关项目选址和优化厂区物流通道设计情况,听取区域征迁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加大与马钢对接力度,深入调研论证,听取多方声音,抓紧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

袁方在调研时指出,马钢重点项目是打造“大而强的新马钢”的重要支撑,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交流,优化支持举措,切实为马钢重点项目快速高效推进提供坚实保障。希望马钢与马鞍山市共同努力、紧抓快干,加快“1+8”产业基地项目推进,力争尽早全面落地开工、尽快建设、尽快竣工投产,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贡献更大力量。

马报融媒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02 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02 签约
12/02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78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来马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12/0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汇报座谈会
12/01 我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11/28 开工!
11/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