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78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来马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0-12-02 23:50: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78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来我市,开展“马鞍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经验与启示”现场教学活动,旨在结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实际成果,加深对“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解,探索并总结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益经验和实践路径。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当天,省委党校第78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70余名学员分为两组,前往薛家洼生态园、杨树林生态湿地、滨江文化公园、慈湖河等处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每到一处,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思,通过现场感受、听取讲解、观看展板等,深入了解长江马鞍山段生态修复整治及我市黑臭水体治理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对我市近年来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叹。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精心指导下,由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和马鞍山市委党校联合组建教学团队共同打造的“马鞍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经验与启示”现场教学课程,分别于2020年4月和7月通过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现场教学专题和案例教学专题试讲,正式进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主体班次课堂,马鞍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也成为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主体班现场教学点。

马报融媒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吕颖琦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02 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02 签约
12/0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汇报座谈会
12/01 我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11/28 开工!
11/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11/27 袁方赴金融机构走访调研
11月26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部分金融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强调要更大力度精准对接服务,更高质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副市长郑琇煦,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参加。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