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23:50: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袁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胡春武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安徽实际、马鞍山实际作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岳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省委宣讲团来马作宣讲报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提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深刻领会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对标对表谋蓝图,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于谋划马鞍山“十四五”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锚定新发展定位,谋深谋细谋实“十四五”规划的思路、目标、举措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要提振作风抓落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一马当先、开拓进取,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胡春武一行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任德玲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