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档案局第四宣讲组来马宣讲新修订的《档案法》

2020-12-04 00:25:50 来源:皖江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12月3日上午,省档案局第四宣讲组来我市开展新修订的《档案法》宣讲活动。市、县(区)档案局、馆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档案工作者,在马的省档案工作协助组成员单位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等近2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省档案局第四宣讲组主宣讲人、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从《档案法》发展历程,《档案法》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及修订内容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尤其是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一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档案法》、全面提升我市档案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干志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04 张岳峰在调研示范区时这样强调
12/04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宪法专题讲座
12/04 党建引领扶贫路 产业带动结硕果
走进和县善厚镇万元村绿色稻米深加工基地,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万元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徐俊正带领几名贫困户将刚加工好的稻米堆放整齐。外面寒风阵阵,厂内却干得热火朝天。 [详细]
12/04 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 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好的效果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详细]
12/04 异地贷款买房可线上办理缴存使用证明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已顺利对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实现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互认。 [详细]
12/03 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开工建设进入倒计时
12/03 小九华山(望夫山)两条登山步道即将完工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