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2月5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2-05 09:26:07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2月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8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人。

【温馨提示】

秋冬季是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需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一、提高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二、常通风、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在通风不好或者人员聚集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三、坚持健康饮食,倡导公筷公勺,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及充足睡眠,提升免疫力。

四、储存和加工食物时生熟分开、及时清洗,减少接触生鱼生肉等食品原料,食物烧熟煮透。

五、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2/0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2/04 党建引领扶贫路 产业带动结硕果
走进和县善厚镇万元村绿色稻米深加工基地,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万元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徐俊正带领几名贫困户将刚加工好的稻米堆放整齐。外面寒风阵阵,厂内却干得热火朝天。 [详细]
12/04 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 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好的效果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详细]
12/04 12月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2/04 异地贷款买房可线上办理缴存使用证明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已顺利对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实现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互认。 [详细]
12/04 省档案局第四宣讲组来马宣讲新修订的《档案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12月3日上午,省档案局第四宣讲组来我市开展新修订的《档案法》宣讲活动。 [详细]
12/04 全市市直机关启动“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记者昨日从市直机关工委了解到,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市直机关自即日起启动“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12月。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