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慈湖河路(葛羊路至桥山路)路灯不亮

2020-12-09 10:42:31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陆续有多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宁芜高速马鞍山北出口附近的慈湖河路(葛羊路至桥山路段)路灯多日不亮,到了晚上周边一片漆黑,给夜晚出行的居民造成了很大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明原因,让路灯早日亮起来。

12月4日晚7时30分许、6日晚8时许,记者先后两次前往慈湖河路现场查看,发现自葛羊路至桥山路段沿线长约800米的道路上没有一盏路灯开启,而葛羊路路口以北以及桥山路路口以南的慈湖河路沿线则是灯火通明。

“这段路的路灯有十多天不亮了。”12月4日晚途经该路段的市民芮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有不少市民在附近的慈湖河景观带上散步、游玩,这一段路车流密集,路灯不亮,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12月7日上午,记者就相关情况联系了市政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核查。当天下午,该负责人向记者回复称,慈湖河路(葛羊路至桥山路段)路灯之所以不亮,是因该段道路上的供电电源箱出了故障,目前正在组织抢修,预计很快就能亮灯。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