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2月11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2-11 08:36:13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2月1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1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8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人。

【温馨提示】

秋冬季是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需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一、提高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二、常通风、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在通风不好或者人员聚集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三、坚持健康饮食,倡导公筷公勺,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及充足睡眠,提升免疫力。

四、储存和加工食物时生熟分开、及时清洗,减少接触生鱼生肉等食品原料,食物烧熟煮透。

五、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2/11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来马调研
12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率调研组来马调研。市委书记张岳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参加。[详细]
12/11 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2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意见座谈会,围绕研究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详细]
12/11 今年以来我市挂牌出让30宗工业项目“标准地”
12月10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共挂牌出让工业项目“标准地”30宗1844.45亩,按照“标准地”供地的面积占全市新增工业用地总面积的37%。 [详细]
12/11 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挺进新喀里多尼亚
日前,记者从中国宝武马钢长材事业部获悉,为首次挺进大洋洲新喀里多尼亚精心组产的S355JR—BH254毫米系列和H305毫米系列两个规格共计151吨结构用钢顺利下线,经严格检验各项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现已集装马鞍山外贸码头,即将漂洋过海运往目的地。 [详细]
12/11 大显身手
12月6日,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铁运车间职工正在使用智能焊接机器人进行运输机车轮廓焊接作业。为全面落实马钢矿业2020年“智慧矿山”建设目标,南山矿铁运车间引入了焊接机器人,该机器人主要用于焊接运输机车轮廓和车厢框架、底板。以前人工焊接,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焊接质量也难掌控,焊接机器人投入使用后,不仅焊接质量大幅提升,焊接效率更比以前提高近300%。 [详细]
12/11 我市努力构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新格局
近年来,市水利局不断强化部门联动和源头治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打击态势,有力保障了长江马鞍山段河势稳定、防洪安全、通航安全和生态安全。 [详细]
12/11 创新“养老服务” 助力“幸福养老”
“在这里,我们可以学习各种知识,参加各种文娱活动;而且,这里还提供中餐、晚餐,不仅价格适中,饭菜也适合老年人口味,解决了社区老人们的后顾之忧,给我们的晚年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近日,在雨山智慧养老翡翠园服务中心,花园社区居民方道社老人高兴地说。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