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我市为3家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2020-12-13 23:12:01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2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花山美居家居体验馆为我市荣获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企业授牌。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一项旨在通过自律尊权、监管维权、共建护权和激励惩戒机制建设,引导经营者建立清晰的主体责任机制,完善消费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制度、商品和服务质量追溯制度、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等,重点落实先行赔付制度、首问负责制度,共同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共治,努力提高经营者诚信度、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据悉,自开展放心消费创建以来,全省共认定81家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其中我市共3家,分别是马鞍山市欣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汪晓冬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