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一行来马调研

2020-12-14 23:39:3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率调研组来马就长江保护立法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斌,市委书记张岳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主任卞建秋等参加调研。  

雪后的长江边,银装素裹、美景如画。调研组一行从薛家洼生态园到滨江文化公园,一路走一路看,将悠悠江水、自然滩涂和水生树林组成的生态之美尽收眼底。李飞在详细了解长江马鞍山段生态修复、渔民退捕转产等情况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坚持在保护中发展,严格遵守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呵护长江一江清水。

随后,李飞一行来到濮塘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察看濮塘镇南池美丽乡村、凰礼堡项目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的具体做法,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他强调,马鞍山市要结合实际、谋划长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充分挖掘自然人文资源,发挥政策、项目、资金叠加优势,加强产业市场互动互促,打响文化旅游品牌,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马报融媒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