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14 23:47:53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杨勇义、章正,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深刻阐述了做好新阶段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原则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强人大工作组织领导的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新阶段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厉行法治、依法治理,人民至上、以人为本,依法正确有效行使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四项权力,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效。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制度,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决策科学、运转高效、作风优良、群众信赖的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