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谋深谋实未来发展 落细落实决策部署

2020-12-18 00:38:59 来源:皖江在线

市委宣讲团赴慈湖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深谋实未来发展 落细落实决策部署

12月1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慈湖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鹏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大家受益匪浅。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新区广大党员将结合工作实际,谋深谋实高新区‘十四五’总体发展脉络,在全力推进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细落实的过程中,把握机遇、锚定目标,务实进取、勇于担当,加快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新贡献!”慈湖高新区党群部部长孙轶表示。

报告会后,陈鹏还走进慈湖高新区经贸发展部,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陈稀娴 邱雪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18 发力新能源 抢跑“新赛道”
装配电池、加高压线、调试车辆……12月17日上午,走进汉马科技集团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重卡装配车间,一条长220米、宽30米的装配线整洁明亮,充满科技感。[详细]
12/18 智能审核助力原产地签证跑出加速度
12/18 精准对接帮扶 优化营商环境
连日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二工作组赴和县,走访30多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包保制度落实情况,宣讲帮扶政策,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详细]
12/18 我市提前超额完成今年棚改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全力推进,截至目前,已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9403户,基本建成5011户,分别占省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100.1%和101.1%。 [详细]
12/18 610名涉黑涉恶被告人被判处刑罚
12月17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就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发布。 [详细]
12/16 沈素琍来马召开座谈会
12/17 畅通双循环  释放新潜力
截至目前,博望区恒利达机械刀片有限公司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