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全市首届中医适宜技术大赛成功举行

2020-12-18 17:53:01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8日上午,全市首届中医适宜技术大赛在市中医院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大赛由市卫健委主办、市中医院协办。本次竞赛活动有12个医疗卫生单位的60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的内容为中医药基础理论、中医药文化常识和常见病的中医适宜技术操作,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经过两轮角逐,市中医院获得医院组个人、团体一等奖,雨山区卫健委获得县区组个人、团体一等奖。

通过此次中医适宜技术大赛,旨在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广泛传播中医药知识,充分展示我市中医药工作者勤于学习、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中医药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不断提高中医药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促进我市中医药工作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潘明敏)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