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2020-12-19 00:32:49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8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意义。尽可能扩大覆盖面,尤其注重基层面对面宣讲、青少年群体宣讲和网络宣讲,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要提升凝聚力,运用科学方法增强宣讲效果。宣讲工作既要讲政治,也要注重讲的艺术,要努力学深学透、紧密联系实际、注意把握基调、着重宣讲实效,以精彩生动的讲解,真正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可落实。要提振战斗力,迅速掀起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热潮。必须把准节奏、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强化宣传,迅速兴起宣讲热潮,保持宣讲活动和宣传报道长流水、不断线。

在集体备课会上,市直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周鹏为大家作了试讲报告。

马报融媒记者 任德玲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