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赴广东招商并出席同兴环保上市仪式

2020-12-19 00:32:49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广东招商,并出席同兴环保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汪冬青,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郑琇煦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16日下午,张岳峰前往东莞市林润智谷科技园区,与亨利食品董事长彭晋谦围绕公司在马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资料图片来源:林润智谷官方网站

17日上午,张岳峰前往东莞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刘风雷进行座谈,诚挚邀请公司到马鞍山投资兴业。

17日下午,张岳峰拜访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希望格力与马鞍山市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资料图片

18日上午,同兴环保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张岳峰、何昌顺、吴劲与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光明共同敲响开市宝钟。仪式上,吴劲、郑光明分别致辞。

吴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同兴环保成功发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马鞍山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郑光明表示,此次发行上市将开启同兴环保新的发展篇章,企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坚持市场导向,丰富产品内涵,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料图

据了解,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含山县,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首发上市,成为我市第7家国内主板上市企业、第9家境内外上市企业。

马报融媒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