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2020-12-21 23:39:55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1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审议进一步促进我市建筑业发展若干措施、铸造产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等议题。

(资料图)

会议强调,建筑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要加强政策支持,创优营商环境,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企业培育,支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鼓励参与竞争、开拓外部市场。要聚焦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要坚持示范引领,创建优质精品工程,进一步塑造马鞍山建筑品牌。

会议指出,加快铸造产业绿色转型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按照任务分工,进一步强化组织、细化举措,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整改提升、招大引强等措施,加快铸造产业绿色发展、智能发展、安全发展。要加强政策集成,优化支持保障,为铸造产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加强城市绿化管理是提升城市形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提高绿化建设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对照绿化标准,积极复绿补绿增绿,让城市绿化更具特色、更有品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绿化工程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提升城市绿化管理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资料图)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领导牵头负责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