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路口电杆被撞歪 市民担心存隐患

2020-12-23 10:18:01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金瑞小区北门附近的林里路与金水路路口东侧,有一根电杆歪了且长时间无人处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接到王女士的反映后,记者前往现场一探究竟。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根悬挂着球形摄像头的电杆,杆长有五六米,杆身处设有一个不锈钢方箱,箱体上标注着“马鞍山数字城管监控”字样,杆底部用来起固定作用的螺丝和水泥基座已经松动、断裂,整个杆体向金水路一侧倾斜(见右图)。记者注意到,该电杆正位于林里路与金水路路口交汇处,不时有车辆从杆下通过,一旦杆体发生倾倒,后果将不堪设想。

附近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根电杆发生倾斜已有一个多星期了,但始终不见有人过来维修,“据说是被车撞的,这个地方人车流量较大,为了安全起见,相关单位应该及时安排人来维修。”

随后,记者就相关情况联系了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电杆用于数字化城管监控,之所以出现倾斜,是前几天被车辆撞击所致。发现这一情况后,属地慈湖高新区城管局随即与市城管局取得联系,市城管局也及时通告了交警楚江大队,并在交警楚江大队的帮助下查到了肇事车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帮助协调处理赔偿事宜。慈湖高新区城管局也在积极处理此事,现已通知杆线第三方运营公司前往现场维修该电杆。”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