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开展项目督查

2020-12-29 00:15:13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8日,市委组织开展项目督查,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前往博望区、当涂县、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督查优质项目建设进展和低效企业、低效用地清退等情况。

督查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博望区万恒高端精密冲压件制造项目现场,了解企业技术更新换代、产品提档升级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抢占科技研发制高点。

安徽贝力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停产后土地闲置,张岳峰仔细询问博望区采取的处置措施,要求加快推进腾笼换鸟。

在乔崴进精密数控机床生产基地,张岳峰称赞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勉励企业加快建设二期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当涂县,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兰宝环保一体化服务及传感设备生产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希望企业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打造智能化工厂。

经纬新能源传动设备生产项目利用闲置资产和土地,建成了太阳能回转驱动及控制系统生产线,张岳峰一行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安徽徽铝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由于资金链问题,没有完成项目基本建设,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处置措施。

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众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张岳峰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加快施工进度。

经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处地块亩均税收较低,属于低效用地,张岳峰要求经开区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土地使用效益。

蒙牛鲜奶项目用地以“标准地”模式出让,大大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张岳峰对此表示肯定,要求各县区、园区坚定不移推进“标准地”改革,真正做到“拿地即开工”。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杭嘉湖”为标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要坚持向存量要空间、要效益、要出路,深化亩均效益评价结果运用,鼓励引导传统产业通过智能化改造、兼并重组等方式实现转型升级,倒逼低效企业、低效用地有序退出。要不断深化拓展“标准地”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邵纪明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2/27 副省长章曦来马调研
12/27 全省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12/2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2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安徽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研究讨论《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关于2020年市委党建工作总结、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情况、2020年度贯彻落实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关于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解读。 [详细]
12/25 袁方主持召开四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12月25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四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铆足劲”、机制上“织密网”,全力创造更加安全的发展环境。 [详细]
12/25 袁方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上强调
12月25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劲、杨勇义、方文、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等参加。 [详细]
12/25 市委宣讲团赴花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花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更生作宣讲报告。 [详细]
12/25 五载砥砺奋进 今朝成就辉煌
辉煌“十三五”,奋进马鞍山。12月2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十三五”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波,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佘云峰,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吴华,通报了“十三五”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发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新华社、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商报、央广网、新华日报、安徽日报等近30家中央及长三角地区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