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20-12-31 00:43:54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30日下午,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并讲话。市老领导李福增、赖祯林、杜永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长江,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范奇指出,市关工委成立30年来,锚定“全省争一流、全国争上游”目标,做了许多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和关工委所能的实事好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方面力量。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双先”表彰大会、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以及市关工委《关于表彰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贡献奖的决定》。会议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戴敏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