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

2020-12-31 23:57:10 来源:皖江在线

2020年12月31日,马鞍山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

会上,张岳峰、王运敏共同为马鞍山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揭牌,王运敏当选为协会会长。

张岳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马鞍山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人才兴,则城市兴。2020年,马鞍山大事多、难事多、要事多、喜事多,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其中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展望“十四五”,马鞍山前景美好、未来可期,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我们将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协会强,则力量强。市高层次人才协会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产业发展,整合资源力量,凝聚各方人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催化媒介作用,更好地助推高质量发展。生态优,则人才优。要实施更加精准有效的人才政策,让广大人才“生向往之情”;要坚持以项目揽才、产业聚才、事业兴才,让广大人才“有用武之地”;要进一步健全人才服务体系,让广大人才“无后顾之忧”。格局大,则事业大。希望广大高层次人才增强归属感,全身心融入马鞍山、热爱马鞍山、奉献马鞍山;当好带头人,培养人才后备力量,为全市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提高创新力,努力形成更多创新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王运敏在讲话中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选为马鞍山市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团结带领协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为马鞍山创新发展出谋划策,为科创人才事业做好服务。要积极围绕中心、发挥好协会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联系人才的桥梁纽带。要切实搞好服务、凝聚好协会合力,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好协会运作,积极探索协会发展的有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协会一定能为全面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打造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马报融媒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