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山南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承诺等环保活动

2021-01-05 08:30:31 来源:皖江在线

1月4日,山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雨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40余名党员、志愿者、居民前来参与,通过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现场签名、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形式展开,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引导员、督导员和实践者。同时引导党员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以党建引领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顺利推进。大家纷纷自发在活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示自己一定会身体力行,认真做好垃圾分类。(陈婕) 

1月4日下午,山南社区举行2020年度社区环保志愿者年终表彰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于晓云对2020年的社区环保志愿者工作做了总结,感谢她们一年来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新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环保事业。受表彰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自愿参与到社区环保志愿服务中,能够为扮靓美化自己的家园尽份心力是光荣的,今后也将继续践行“环保我先行”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中。会上,各位志愿者代表分别还就社区志愿者的现状、服务内容、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工作建议等作了交流。(陈婕)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