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路牙与路面有落差 市民担心不安全

2021-01-06 10:58:10 来源:皖江在线

1月4日下午,市民陶女士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最近,师苑路沿线正在实施路面改造,但改造后路牙与路面形成了较大的落差。“有的地方落差有20多厘米,如果后期不铺设沥青,市民通行既不方便也不安全。”陶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陶女士的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一探究竟。记者察看后发现,该路东段、中段两侧以及西段北侧的人行道路面已基本改造完毕,只有西段南侧的人行道路面仍在施工中。该路沿线两侧分布大量的沿街门面房和多个居民小区,已修好的人行道留有多个供市民通行的“缺口”,而“缺口”处的路牙与路面形成一定的落差,其中落差较小的也有10多厘米,落差较大的则有20多厘米。

在路边经营一家店铺的汪先生表示,路牙与路面形成的落差(上图)已经影响到大家的安全出行。

随后,记者就相关问题联系了花山区住建交运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待天气晴好后,施工单位会加快对该路沿线全面铺设沥青的施工进度。工程结束后,人行道沿线所有路口处的路牙都会与路面实现无落差对接。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