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钱交了相照了, 迟迟取不到照片

2021-01-08 10:53:03 来源:皖江在线

1月7日上午,市民陈女士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2020年8月31日,她带孩子在马鞍山城区一家名为“童画儿童摄影”的照相馆拍了一套照片,结果等了4个多月,也没有取到照片。

钱交了相照了,

照片却迟迟没有取到

陈女士说,2020年6月,她家孩子在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参加活动后,获得了一张“童画儿童摄影”照相馆提供的免费摄影券。8月31日,她带着孩子前往该照相馆拍照。“这个免费摄影券包括五张7寸照片(只提供电子底片,不提供照片)和一个8寸‘摆台’(包含照片)。当时听了店员的介绍后,我又另加75元选了3张照片。”拍完照后,照相馆工作人员与陈女士约定,待孩子的“摆台”以及照片制作完成后,会及时通知她前去领取。

2020年11月初,陈女士因一直未能等到照相馆打来领取照片的电话,于是她便前往照相馆询问具体情况。“当时,照相馆里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态度很不好,说我是使用‘免费摄影券’拍的照片,具体什么时候能拿到照片,到时候照相馆会通知。”之后,陈女士又等了近两个月,结果依然未能等到照相馆打来电话。

陈女士告诉记者,和她有同样遭遇的顾客还有不少,涉及金额不等。“几个月前,我朋友的孩子也在这家照相馆拍了一套照片,花了五六百元,到现在也没有取到照片。” 陈女士希望照相馆老板能够及时出面解决问题。

经协商,

领取照片问题已得到解决

接到陈女士的反映后,记者随即来到位于市儿童公园大门西侧的这家“童画儿童摄影”照相馆进行调查,发现该店正在装修,七八位工人正在店内忙碌着。在装修工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店二楼。在二楼里侧的一间照片后期制作室里见到了一位工作人员。一番交流后,该工作人员随即拨通了照相馆老板的电话。征得老板同意后,工作人员将老板的电话号码告知记者。

照相馆老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像陈女士这样的情况确实存在。“之前,由于我个人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参与这家照相馆的日常管理。这家照相馆一直是交由隔壁一家摄影机构来经营,导致日常管理非常混乱。”照相馆老板表示,自2020年8月份起,他才全面接手该照相馆的管理工作。另外,由于交接时,照相馆内部的许多业务信息对方没有明确告知,导致出现了许多问题。近段时间,他已在着手整理相关信息,会尽快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最后,照相馆老板邀约记者和陈女士当天下午到店里面谈。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和陈女士应邀来到照相馆。照相馆老板当面向陈女士表达了歉意,并告知了该照相馆的实际运营情况,最终得到了陈女士的谅解。经协商,照相馆老板当场让工作人员为陈女士拷贝了孩子的电子照片,并承诺半个月后通知陈女士前来领取“摆台”。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