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雨山湖游船项目扬帆起航

2021-01-09 15:55:54 来源:皖江在线

1月9日上午,由江苏南京旅游集团和安徽江东文康集团合作的雨山湖游船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首期运营船舶共计50条,其中4座卡通船20条,4座小艇船20条,6座小艇船4条,电动小画舫6条,另配备救生快艇1条,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宁马两市地缘相连、人文相亲,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要,在“宁马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两市国有旅游产业专业化平台,江苏南京旅游集团与安徽江东文康集团达成共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开发这一深受市民欢迎的文旅项目,意在充分利用两地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基础好和旅游发展潜力大的优势,引领宁马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体系建设,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首期工程位于雨山湖公园北门,由宁马两市旅游集团委托马鞍山市艾客旅游服务公司、南京秦淮风光旅游公司及南纺股份三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马鞍山市江东水上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经营管理,着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水上游船观光游览服务,并从产品、服务和管理角度全力打造雨山湖水上旅游品牌。二期工程随后在雨山湖公园南门启动,根据运营情况还会适时增加游船,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改造和提升码头和设施,并与南京市联动,形成“从玄武湖到雨山湖”,“从燕子矶到采石矶”休闲旅游和水上交通的互动和呼应,为宁马文旅合作发展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文/图 记者 谈恒成

视频 记者 刘青元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