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白桥镇大许村筑牢抗疫“防火墙”

2021-01-14 08:57:24 来源:皖江在线

和县白桥镇大许村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积极群防群控,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大许村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管控,建立包保登记表,细化网格工作,组织村委会干部、卫生健康机构人员充实网格力量,实现防控工作零死角。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的作用,不间断发布疫情防控的通告,在路口张贴“致全镇人民群众一封信”,呼吁村民减少外出,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卫生和家庭清洁,切实将科学防疫知识告知每家每户。

提前联系、有序检测。建立多户联防、有奖举报等制度,加大对返乡人员的摸排,通过“上门排查+电话排查+网络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掌握中高风险地区返家人员的信息,及时安排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检测现场的科学统一调度。(蔡凯)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