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1-01-21 02:12:32 来源:皖江在线

1月20日,花山区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文明实践站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齐动手、清洁家园共防疫”为主题,积极动员党员、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有序开展清洁家园和爱国卫生运动等系列活动。

当天一大早,佳山社区文明实践站1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消毒工具等对华海广场、小区公共区域、公共设施等进行清扫和消毒。一些商户、居民受志愿者影响也纷纷主动加入清扫行列。“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清除各种垃圾、污物和卫生死角。我们作为社区的一分子,也应该参与到防疫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努力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安全和卫生。”商户小唐说道。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充分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从源头铲除病毒滋生土壤,做好生活环境卫生意义重大。“按照湖东路街道相关安排,我们社区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疫和爱卫活动,对社区大家庭和小家庭定期开展清洁消杀,把爱国卫生运动融入日常生活。”该社区负责人表示。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开远琴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1/21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01/20 袁方赴广东招商并出席华骐环保上市仪式
01/20 6+58!全国疫情风险地区最新汇总
01/21 疫情防控紧抓不松
01/21 “蓝焰先锋队”的红色笔记本
在港华燃气,一个印着党徽的红色笔记本见证了志愿服务精神在一代又一代港华人中的传承。 [详细]
01/21 我市今年计划完成营造林11.2万亩
1月20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2021年我市计划营造林11.2万亩,其中:人工造林1.5万亩、封山育林3万亩、退化林修复1.4万亩、森林抚育5.3万亩。 [详细]
01/21 “马鞍山好人”赵显生榜上有名
1月20日,2020年12月份安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3个、社区典型2个。马鞍山市和县出租车司机赵显生成功当选个人典型。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