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1-25 23:36:14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基础

确保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月25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基础,确保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万达影城,袁方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执行观影戴口罩等要求,做好通风消毒和人员管理。来到雨山区学苑社区,袁方随机查看返乡和在外务工人员信息登记台账,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为精准防控提供准确有效信息。在花山区张庄村,袁方查看数字疫控平台终端实时数据,强调要加强监督指导,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在霍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袁方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和发热病人跟踪管理情况,强调要严格执行相关流程,及时监测预警。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要保持警醒警惕,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牢防控关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农村社区、城乡结合部、人员密集场所等薄弱环节,加大督查力度,积极下沉力量,主动摸排境外、中高风险地区等各类返乡人员相关情况,切实做到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要用好数字疫控平台,加强信息推送、跟踪排查、末端处置,坚决打通堵点、连接断点,把闭环管理落到实处。要严格“四早”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等“哨点”作用,切实把防线筑牢在前端、把问题解决在萌芽。

马报融媒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