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7 00:03:1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听民意聚智慧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县区、市直部门、民营企业、高校、医疗卫生、基层社区和“两代表一委员”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一江两岸协调发展、乡村振兴、人才招引、产业集群招商、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吸引优秀大学毕业生本地就业、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袁方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表示将逐条梳理交办、积极采纳吸收,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袁方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力迎战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疫情”和历史罕见之“大汛情”的三重严重冲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时期是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大建设、大收获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更高水平为各类市场主体做好服务、创优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希望大家在平时积极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把马鞍山发展得更好。

马报融媒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