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1-01-27 11:41:58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1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会场内华灯绽放、暖意融融,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气氛。悬挂在主席台正中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上午8时30分,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迈着自信的步伐,意气风发迈入会场,肩负人民重托,履行神圣职责。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国英等党政军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5位委员将作大会发言。

住皖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等列席开幕会。

文字:聂扬飞 李浩

图片/视频:李博 杨竹 范柏文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