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2-04 00:12:23 来源:皖江在线

2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述,为我们指明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路径、思路和方法,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理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一个整体,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加强系统集成,做到精准施策。要抓好关键环节,根据自身条件和可能,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又抓住短板弱项来重点推进,通过重点突破带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整体水平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真正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

会议强调,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入总结安徽“十三五”发展成就,全面部署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发出了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对照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2/03 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
02/02 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02/01 马鞍山代表团举行会议
02/02 市政协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02/01 沈素琍何树山参加马鞍山代表团审议省“两院”工作报告
1月31日,马鞍山代表团在驻地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副省长何树山,马鞍山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岳峰,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等参加了审议。市长袁方列席会议。 [详细]
01/31 马鞍山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01/29 郭强参加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