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开展迎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1-02-07 01:31:40 来源:皖江在线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优美的环境。春节将至,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2月5日下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环卫协会在光大江东环保能源(马鞍山)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迎新春慰问暨书法家送春联活动,向生活困难的部分环卫工人代表进行节前慰问,送上爱心物品和春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大米、食用油,光大江东环保能源(马鞍山)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水果。市慈善总会还邀请了我市5名知名书法家现场为环卫工人义务书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

当天下午,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200多副。环卫工人接到慰问品后,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将道路打扫得更加干净,为我市的环境美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环卫工人每天凌晨就对城区道路进行清扫,加强垃圾的收集、转运、清洁、消毒工作,他们顶着寒风和酷暑,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着城市的清洁,理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关爱。”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借助慈善爱心慰问活动,向全市的环卫工人送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吴鸽鸣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2/05 2021年市与宝武马钢融合发展工作对接会召开
2月5日,2021年市与宝武马钢融合发展工作对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袁方主持会议,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毅讲话。市领导钱沙泉、吴桂林、吴劲、何志中,宝武马钢领导刘国旺、任天宝、张文洋、唐琪明、何柏林、严鸽群、章茂晗、马道局,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出席。[详细]
02/07 袁方在督查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时强调
2月6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花山区、雨山区,实地督查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精准施策,高质高效推进棚改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城市形象。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02/07 2月7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2/07 截至2月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2/07 留在马鞍山 过年一样暖
发放留岗红包、暖心礼包、加班餐包,切实保障公共就业、工资待遇、合法权益…… 马鞍山经开区创新采取三“包”三“保”方式,留员工、保生产、送温暖,诚意满满、实惠多多。 [详细]
02/07 焊工全登坤眼中的“跨界一体化”
“嘀……”2月4日早晨7点半,一阵清脆的喇叭声穿透薄雾,下夜班的全登坤骑着“小电驴”出了厂区大门。 “隔壁刀具厂节后不久也能投产了。呀!那边的机械厂开工了,那个厂房又‘长高’了嘛!”车子行驶在丹阳工业园的路上,全登坤又有新发现。 [详细]
02/07 订单足产能升实现开门红
“1月份虽是淡季,但我们还是完成产值2200万元,同比增长22%,实现了新年首月开门红。”迈特诺(马鞍山)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单晓伟告诉记者,春节前,公司一边认真细致战“疫”,一边争分夺秒增产,加班加点保订单。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