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2月13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02-13 08:51:09 来源:健康安徽

2021年2月12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月12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3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006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人。

来源:健康安徽HealthyAnhui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2/12 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致新春贺词
02/12 省委书记李锦斌率省委常委视频拜年
02/11 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发布新春献辞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级干部,向驻马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所有参与马鞍山建设的投资创业者以及关心支持马鞍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详细]
02/11 马鞍山市委书记、市长向网友致新春祝福
02/13 截至2月1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广东3例,天津1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
02/12 宝武马钢职工坚守岗位保生产保订单
02/12 牛年“牛宝宝”诞生!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