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7天,37.26亿元

2021-02-17 16:52:38 来源:皖江在线

一台台机床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机声轰鸣……春节假期,走进位于马鞍山经开区内的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火热的生产场景。近200名工人正坚守岗位赶制订单,新一批发往东北亚市场的倾转支承产品已进入出厂前的最后检测环节。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春季是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旺季,目前所有生产线都开足马力,确保一笔价值2000万元的订单产品如期交付!”公司运营总监侯舒皓告诉记者,去年以来,公司紧盯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研发的一批回转支承新品技术含量高,深受市场青睐,今年1月份公司销售收入创历史单月新高。“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排到了下半年。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扩充产能,尽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2月12日,马钢检修公司翁金喜在马钢重型H型钢产线巡检(储灿林摄)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当人们沉浸在团圆的欢乐中时,在全市各大重点骨干工业企业,约5万名职工仍然奉献在车间里、产线旁,开足马力赶订单,加班加点不停工,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业经济“开门红”加油鼓劲,用坚守和忙碌书写出一幅美丽的“敬业福”。

2月1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宝武马钢、长钢、山鹰、盘景水泥、国星生物、马钢奥瑟亚、蒙牛乳业、金星钛白、三大发电公司等68家规上工业企业连续加班生产,7天共创造工业产值37.26亿元。主要工业产品都保持了较高产出水平。春节7天假期全市共生产钢材41.4万吨、水泥48.68万吨、机制纸板3.97万吨,累计发电3.55亿千瓦时。同时,市经信局积极做好重点骨干工业企业加班生产摸排和调度工作,切实保障各生产要素供给,确保节日期间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许峰 张效彬)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