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当涂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7天近7万人次游览

2021-02-17 22:44:56 来源:皖江在线

当涂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吉祥的牛年春节,活动现场精彩连连,游客喜笑颜开,7天来,近7万人次游览,总收入800多万元。

当涂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坐落在当涂县大青山风景区境内,占地2000余亩,分一期、二期、三期工程陆续开发,预计投资7.3亿元,一期工程占地790亩。客源辐射到皖东、苏西、浙北等三小时车程的范围内,是以野生动物观赏、亲子互动游乐、丛林湿地游览、原始森林观光为主题的大型旅游经济综合体。该项目一期工程利用大青山的森林地貌,用国际先进理念设计建造,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禽异兽200余种。该项目紧扣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观赏与体验相结合、人文与娱乐相结合、农业资源与城市经济相结合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逐步发展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王国。今年春节期间,该园在吸引游客游览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服务举措,增加了医疗室、志愿者全天候服务、免费提供开水及物品寄放、维持车辆秩序和卫生保障、设置残疾人卫生间与母婴室等。

记者 吴黎明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