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新市:1500余份新春大礼包送上门

2021-02-18 09:06:13 来源:皖江在线

“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过节物品丰盛吗?”新春佳节,新市镇组建慰问组,分批深入15个村(居),对困难老党员、计生特扶对象、特困退役军人、孤寡老人、低保特困户、特困家庭患病患者等群体进行了慰问,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镇里会尽全力帮助解决,一连串的“家长里短”拉近了党委政府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

在新市镇工业园区,慰问组带着丰盛的就地过年“新春大礼包”,来到企业职工宿舍慰问100余名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拿到大礼包感觉心里暖暖的。”来自四川的何运秀说,“我今年在这里过年,不回家了,家里人也都挺放心的。我给家人寄了不少新市的特产粉丝,家人收到后非常高兴!”

据统计,新春佳节该镇共慰问了1500余人,慰问金共计50余万元,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高雅)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